•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双牌:丰富主题党日 助推乡村振兴
  • 双牌:丰富主题党日 助推乡村振兴

    时间:2019-04-17 16:55:12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王泽华 蒋健 莫海兵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双牌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王泽华 蒋健 莫海兵)4月17日上午,双牌县发改局组织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奔赴塘底乡清水扶贫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把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践行乡村振兴的主题实践,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接地气”、入农家。由此带动清水村掀起全民关心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农民群众自觉行动、后盾单位积极参与村庄清洁行动的热潮。

    在环境整治现场,广大党员干部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有的扫地,有的捡拾垃圾,广泛宣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性,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急需解决的村庄环境卫生难题,充分激发农民群众“自己的事自己办”的自觉,从老百姓身边的小事抓起,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也不掉队”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