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道县:李天明深入县环保局调研指导工作
  • 道县:李天明深入县环保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3-23 14:32:05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向 何晓明

    QQ图片20190323124223.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道县站通讯员 何云飞 周向 何晓明 何智)3月22日,永州市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该县环保局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参加调研。

    李天明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县环保局关于人居环境整治、水环境监测、大气污染防治、污水处理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县环保局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下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天明指出,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绿色低碳发展,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为抓手,强化环境保护监管,构筑绿色生态屏障,推进经济与生态良性互动,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扎实推进生态环保工程建设,快速启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早日完成污水设施工程,扎实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以美好生态造福人民;要加大跑部进厅力度,认真研究国家生态环保有关政策,积极对接上级有关部门,争取更多的项目支持道县生态文明建设。要坚持创先争优工作理念,加强工作部署,科学高度,精心组织,有力有效推进全县生态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天明要求,要认真学习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全力攻坚治污,通过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准确掌握生态环境存在的问题,加大执法力度,确保生态环境问题能够查好、管好、处理好,确保按质按时整改到位,做到不反弹、不复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