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常德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 常德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23 15:12:34  来源:红网  作者:胡巍 袁铭嵘

    红网时刻常德3月23日讯(记者 胡巍 袁铭嵘)3月22日上午,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周德睿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审议相关改革文件和方案,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改革部署,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要求,争当改革促进派和实干家,推动认识再提升、推动改革再深入、推动工作再抓实、推动责任再明确,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调整为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这既是对标中央、省委“建立健全党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机制”的政治要求,也是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纵深推进的现实需要。要推动认识再提升,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自觉讲政治、讲大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抓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发展大势,努力打造与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相适应的新体制新机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严格对标对表,着力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保持工作力度和连续性,有计划有秩序推进改革,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推动改革再深入,把年度的改革作业谋划得更精准,布置得更科学,完成得更优秀,确保常德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稳居全省第一方阵。要推动工作再抓实,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通过加强调度、强化督促、营造氛围等举措,加强改革推进、狠抓改革落实,确保改革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推动责任再明确。严格按照这次深改委会议审议通过的“两规则一细则”,理清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改革成效。

    会议原则同意《中共常德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成员名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和《关于2018年度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会议听取了《常德市侨联改革方案》和《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汇报。

    市领导朱水平、李爱国、沈习淼、黄清宇、李辉忠、胡丘陵、陈华、罗翠林、梁仲、罗先东、尹正锡、龚德汉、汤祚国、李忠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