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政协汉寿县九届四次会议闭幕
  • 政协汉寿县九届四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9-03-23 17:29:02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周洋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汉寿站记者 吴志强 周洋)23日下午,政协汉寿县九届四次会议闭幕。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有:杨昶、刘毅翔、解以刚、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叶新华、胡卫东。汉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人武部领导,县政协老领导,其他副处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汉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列席本次会议。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69人,实到253人,符合法定人数。闭幕大会由县政协副主席叶新华主持。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杨昶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走得很坚定、过得很充实。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和繁重艰巨的任务挑战,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一五五”发展战略,书写了汉寿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的精彩篇章。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

    杨昶要求,一、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树好履职风向标。要学习理论思想以找准政治站位,要学习形势政策以跟紧决策部署,要学习政协业务以增强履职本领;二、要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奏响发展主旋律。围绕创新发展干实事,围绕创新发展献良策,围绕创新发展强监督。三、要崇尚团结、增进团结,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凝心聚力促团结,要排忧解难促团结,要牵线搭桥促团结。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一起迈出建设生态宜居大湖经济强县新步伐,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70华诞献礼。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