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坚决打赢五大硬仗 长沙天心公安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 坚决打赢五大硬仗 长沙天心公安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3 18:07:58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余泽

    未标题-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余泽)3月22日下午,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召开2019年度全区公安工作会议。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韦树恒,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等领导出席。各科、室、队、所负责干部,交警、消防代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民警、辅警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天心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邹笑平宣读了年度“雷锋式优秀警队”“雷锋式优秀个人”“雷锋式最美女警”“雷锋式好家属”和“雷锋式敬业奉献模范”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天心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向东作了《全面强化五项保障 坚决打赢五大硬仗 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区公安工作,科学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了2019年天心公安的各项工作。

    他指出,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 天心公安一是要以政治建警为重点,强化政治保障;二是要以改革强警为重点,强化动力保障;三是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强化发展保障;四是要以执法规范为重点,强化法治保障;五是要以夯实根基为重点,强化基础保障。

    韦树恒代表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充分肯定了天心公安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过去一年,天心公安呈现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好、区委政府人民群众评价好,服务大局能力不断增强、队伍管理水平不断增强的“两好两强”局面。2019年,天心分局要坚持“三个把握”,即把握好治安形势、把握好重点问题、把握好关键节点;聚焦“三个强化”,即强化合成作战、强化基础建设、强化人才培养;提升“三大能力”,即提升主动斗争能力、提升防控打击能力、提升队伍管理能力。

    朱东铁强调,新的一年,区公安工作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维护自觉、坚定维护行动、提升维护能力,真正让“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打造一支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队伍;要在推动区域发展上、维护社会安定上敢于担当负责,坚定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加强队伍建设,做到素质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为建设“融城核心、璀璨天心”、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示范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