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竞聘演讲展担当 雷锋街道搅动人才竞争一池“活水”
  • 竞聘演讲展担当 雷锋街道搅动人才竞争一池“活水”

    时间:2019-03-23 21:11:22  来源:红网  作者:熊英 孙洁

    WechatIMG2969.jpg

    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组织开展了全员竞聘演讲暨民主推荐大会。

    6c5f35dd3588b09f1831d13c2cdae017.jpg

    选手风采。

    红网时刻长沙3月23日讯(通讯员 熊英 记者 孙洁)一条好的渠道,会引来一池活水;一个好的用人机制,能使无数人才脱颖而出。3月23日上午,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组织开展了全员竞聘演讲暨民主推荐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金胜利出席并讲话,会议由雷锋街道党工委委员陈英强主持。

    此次竞聘演讲给想要干事、能干好事的年轻干部创造了更好的机会,提供了更高的平台,更搅动了人才竞争的一池“活水”。

    竞聘演讲历时4个小时,在全体机关干部的高度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街道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大专以上学历的共53名干部,除去4名同志请假外,其他49名同志全部参与竞聘演讲,机关干部高涨的热情与料峭的春寒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竞聘中,49位竞聘者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竞聘者各抒己见、各展才华,从竞聘理由、个人优势、团队建设、未来愿景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阐述。他们或激情飞扬、或自信满满、或老练稳重,收获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竞聘演讲不仅考验了一个同志的演讲功底,更检验了他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也是平时工作表现的一个缩影。

    在竞岗演讲结束后,进行了民主推荐和双向选择投票。街道党工委将根据民主推荐和平时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任对象,并予公示。此次全员竞岗将选拔出一大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中层干部,届时,雷锋街道党员干部将以全新的身份投入到工作中来,并日益成长为推动街道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