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年”,防灾减灾知识普及进企业
  •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年”,防灾减灾知识普及进企业

    时间:2019-03-23 21:11:24  来源:红网  作者:杨孟丽 杨艳

    2.marked.jpg

    防灾减灾知识普及和技能培训活动现场。

    3.marked.jpg

    培训内容涉及生活中的多个方面,员工受益匪浅。

    1.marked.jpg

    现场还增加人体模拟触电体验环节。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杨孟丽 记者 杨艳)为切实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年,提高事故应急处置能力,3月22日下午,长沙雨花区统一战线“双联双创”活动品牌民建立承应急救援抢险队为黎托街道辖区的企业高管和员工举办了一场防灾减灾知识普及和技能培训活动,活动由长沙市民众应急服务中心具体承办, 80余人参加。

    培训在湖南丰彩投资有限公司(好润佳)会议室活动举行,雨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程缅出席。社区志愿者发出“防灾减灾 从我做起”倡议后,长沙民众应急服务中心老师根据参与人群特点,有针对性地说明了容易发生火灾的消防隐患,并讲解家用电器、燃气等设施的正确使用方式,以及火情紧急情况下该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毯、防毒面具,公众场所踩踏事件等应急疏散知识。现场还增加人体模拟触电体验环节,让大家更深切感受到触电危险,切实提升安全意识。

    “以前对急救没有认识,认为那是医生的事,通过这次学习,完全改变了我的看法,今后我要加强学习,提高应急救护技能,把学到的知识传播给更多的人。”活动的内容涉及生活中的多个方面,参加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这些急救知识实用性强,不仅在工作一线适用,而且危难时刻还可派上用场,让更多的人受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