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君山区旅游标识标牌进行初步评审
  • 君山区旅游标识标牌进行初步评审

    时间:2019-03-20 15:30:39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 3月19日,岳阳市君山区旅游标识标牌初步方案评审会召开,副区长庞域建、周志辉参加会议,区政府办、文体广新局、农业局等单位组成的评审组对初步设计方案进行审核。

    君山区旅游标识标牌的设计创意将主要突出“中国野生荷花之乡”“国际重要湿地”“世界观鸟之都”三大主题,遵循功能性、科学性、艺术性、前瞻性的原则,以大胆创新的手法,呈现该区深厚的地方文化和旅游文化,着力打造成世界级的名片标识。

    评审会上,评审组对设计方案进行认真评议,并提出宝贵意见。会后,设计单位按照评审组意见,在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的基础上,会同相关部门再次调研,争取早日完成全域旅游标识导览系统建设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