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株洲全市法院开展2019年度第一次司法绩效考核推进会
  • 株洲全市法院开展2019年度第一次司法绩效考核推进会

    时间:2019-03-16 10:33:00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周子熙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3月16日讯(通讯员 周子熙)3月15日,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2019年度第一次司法绩效考核推进会,落实省法院第一次“三提升年”调度会精神,推进全市法院2019年司法绩效指标任务的完成,总结前阶段全市法院司法绩效成绩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法院工作,推进全市法院司法绩效稳步提升。株洲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凯军讲话。

    会上,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知文传达了省法院审判管理暨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19年1月1日-3月14日司法绩效状况。中院分管审判执行工作的院领导、基层法院院长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确保思想统一。开展“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提升年”活动,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共同期盼的需要,是全市法院执法现状的必然要求。全市法院必须认真贯彻落实省高院“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提升年”活动方案,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的提升上下工夫,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省法院各项工作走在全国法院前列贡献株洲力量。

    会议强调,要抓实专项活动的目标任务,确保稳步推进。要围绕均衡发展、整体推进、奋勇争先目标,狠抓审判效率、狠抓审判质量、狠抓公信力提升。

    会议要求,要压实专项活动的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创先争优;强化倒逼督办;强化司法公开。

    中院院领导、审判执行各组负责人;各县(市) 、区法院院长,审管办主任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