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蓝山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蓝山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16 10:33:25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何咪

    红网时刻永州3月16日讯(通讯员 何咪)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上午,蓝县消费者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消委成员单位在县城繁华地段联合开展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宣传活动。

    2018年,蓝山县开展以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为主的各种整治69项,查办案件206起。今后,蓝山县将继续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加大对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的惩治力度,建立健全监管的长效机制,努力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放心的消费环境,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副县长刘素萍在讲话中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严厉惩处假冒伪劣产品和欺诈行为;要加大市场监督力度,广泛宣传,让群众提高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增强鉴假维权能力,切实维护消费者人身安全与根本利益。

    蓝山县消委成员单位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和消费者权益资料,与广大消费者零距离交流探讨,并现场解答有关识假维权的问题,展示辨假识假的技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