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岳阳县人民检察院迎接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检查验收
  • 岳阳县人民检察院迎接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检查验收

    时间:2019-03-16 13:48:29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岳阳县检察院.jpg

    岳阳县检察院汇报“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情况。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刘石铁)3月14日下午,岳阳县人民检察院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接受考评组检查验收。岳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章宏平,市文明办主任孙荻、市文明办副主任毛志坚等一行受省文明办委托进行检查验收。

    章宏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岳阳县检察院职工之家、宣传阵地、案管大厅、图书室、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检察文化展示中心、荣誉室等硬件设施,观看了《文明之歌》宣传片,查阅了创建工作资料,听取了岳阳县检察院创建文明标兵单位工作汇报。

    章宏平对岳阳县检察院基础设施、创建氛围、工作业绩、队伍建设、检察形象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岳阳县检察院领导高度重视、创建目标明确,创建活动对标对表,创建成效明显。希望岳阳县检察院在今后的文明创建过程中,朝着更高目标,不断努力,不断提高,积极发挥文明标兵单位示范引领作用。

    岳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王卫兵指出,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要根据市县文明办的工作要求,夯实基础,坚定信心,不松劲,以文明创建为总揽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发展,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并在全县文明创建工作中发挥“标兵”作用,为岳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作出积极贡献。

    岳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沁表示,县检察院一定会以此为契机,按照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和自身愿景,更加积极、更加主动、更加自觉地加强和完善文明创建工作,以此来培育检察精神、提升职业素养、规范执法行为、塑造良好形象,朝着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文明创建目标不断努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