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清华经管EMBA“区块链应用实例与前沿研讨”在长沙开讲
  • 清华经管EMBA“区块链应用实例与前沿研讨”在长沙开讲

    时间:2019-03-16 13:57:10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7.marked.jpg

    3月16日,清华大学经管EMBA湖南校友会《区块链应用实例与前沿研讨》在长沙大汉金桥正式开讲。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曾伟 记者 汤红辉)清华大学经管EMBA湖南校友会《区块链应用实例与前沿研讨》在长沙大汉金桥正式开讲。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清华大学经管EMBA教育中心主任贾莉,清华大学经管院教授、区块链研究中心理事何平,国防科大计算机学院教授彭宇行,清华大学姚班博士、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戴卫国,区块链专家、中关村创新社社长叶筱静等应邀出席。

    大汉集团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清华大学经管EMBA湖南校友会会长傅胜龙在主题为《区块链技术——应用思想分享》的演讲中说,计算数字不是简单的收集数据,而是在生产领域创造数据。把我们的数字化、结构化整合,然后产生我们的行为,多维的数字化。

    大汉在10年前就专门组建了一个团队,从事科学研究工作,这个组织一直延续下来,只做一件事,那就是数字化,在这个过程中,明显感受到传统企业受到的巨大挑战。目前,大汉集团完成了由传统企业到互联网企业的转型,做了大大买钢、建设云、大大工匠等互联网平台,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但是,要怎样才能根据需要在区块链技术中找到创造价值的模式?傅胜龙认为,要将心、道、德、事配合起来,而最根本的就是在“心”上下功夫。

    会上,何平教授、彭宇教授等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