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双牌: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 依法依规开展工作
  • 双牌: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 依法依规开展工作

    时间:2019-02-23 15:24:34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崔冰

    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 依法依规开展工作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2月23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叶旺 通讯员 崔冰)2月22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要求,要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依法依规开展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群辉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结合双牌实际做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研讨发言。

    县委书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苏小康作小结讲话。

    苏小康指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让大家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有更深入、更全面、更清晰的认识。对今后的工作必将有很好的提升作用。此次会议后,大家要加强自学,做到学以致用。

    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苏小康认为,这个《工作规则》是一个典型的思想建党、制度治党的鲜活例子,各个基层党组织要把《工作规则》学懂弄通;同时,要认真学习,抓好工作落实,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集中学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