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政协永州市零陵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 政协永州市零陵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时间:2019-02-23 16:14:26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盘鑫 陈洋

    【县区两会】政协永州市零陵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县区两会】政协永州市零陵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2月2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 盘鑫 陈洋)2月22日上午,政协永州市零陵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工人文化宫开幕。来自全区各族各界、各条战线的区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区人民的殷切重托,满怀参政议政的热情,汇聚一堂,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共同谱写新时代零陵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广泛凝心聚力。

    开幕大会上,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发表讲话,区政协主席李祥军作工作报告。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还有: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区委副书记盘志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荣成,区政协副主席杨时隽、蒋晓娟、周军松、柏文生、欧阳永衡,区政协秘书长崔斯文。

    在主席台就座的区领导、老同志有:唐建明、龙军、蒋映群、彭江辉、唐清林、唐会国、唐如皎、陈凤英、李星、徐海英、邓建国、胡自力、金长青、陈丽萍、汤安权、何锋、彭定国、张国材。

    本次会议应到区政协委员196人,因事因病请假9人,实到187人,符合规定人数。开幕大会由区政协副主席杨时隽主持。

    上午8:30,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国歌。

    唐烨代表中共零陵区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一年来,零陵区政协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谋发展、建言资政献良策,充分发挥了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各界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

    唐烨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实现今年奋斗目标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五点要求”“六个方面工作”。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进一步激发争创一流的进取之心、真抓实干的奋斗之心、众志成城的团结之心,进一步强化接续奋斗的政治自觉、艰苦奋斗的思想自觉、不懈奋斗的行动自觉,奋力谱写新时代零陵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要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建设提质提效。二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走深走实。三要坚定不移推进城乡一体协调协同。四要坚定不移推进生态环境宜居宜人。五要坚定不移推进民生实事落实落细。

    受政协永州市零陵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李祥军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李祥军说,2019年政协工作,必须要在区委的领导下,突出重点,服务大局,用“一线”思维谱写政协工作新篇章,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更加积极作为;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工作上更加积极作为;在改善民本民生的各项实事上更加积极作为;在凝心聚力发挥各方作用上更加积极作为。要以更高要求共赴新时代再建新功业。一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推进政治建设和思想引领不走偏;二要坚定不移紧扣履职实效,推进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三要坚定不移开拓创新,推进政协工作出特色;四要坚定不移求真务实,推进委员履职出重彩。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同志作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说明;欧阳永衡同志作政协永州市零陵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上,蒋静波、唐纯玉、周扬、周海燕等7名委员作了大会发言,黎忠广、郑运德、黄艳华等5名委员作书面发言。

    区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主任,部分省、市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属学校、医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区政协办委原主任应邀列席本次大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