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道县:37名村支书履行基层党建述职
  • 道县:37名村支书履行基层党建述职

    时间:2019-02-23 16:45:57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胡东仁 吕宝玲

    红网时刻永州2月23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胡东仁 吕宝玲)“我村以党建引领促进村级各项事业发展,运用党建+合作社+农户的模式,成立了油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并成立了助学基金会,党员干部带头为贫困优秀学子捐资助学……”八家村支部书记朱云就2018年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时说。2月22日,道县祥霖铺镇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37个村党支部书记就履行基层党建等工作现场交出了“答卷”。

    会上,该镇37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将在2018年突出党建引领围绕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社会稳定、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履职工作成绩清单一一晒出,对一年来存在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主动揭短亮丑,并提出了整改思路和下一步打算。镇党委书记陈旺胜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一一作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议强调,各村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主责主业,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围绕抓常抓细抓长,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在全镇掀起“比一比、看一看、晒一晒”各项工作比学赶超的新高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