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娄底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城市双修、农村双改等工作
  • 娄底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城市双修、农村双改等工作

    时间:2019-02-23 17:16:54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彭敏

    红网时刻娄底2月23日讯 2月22日上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城市双修、农村双改,减税降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会议研究了城市双修、农村双改工作。2018年,娄底全面推进城市污水治理、城市垃圾治理、道路畅通、违法建筑拆除、历史文化保护、城市环境绿化亮化净化、城市公共空间提质、废弃地再利用、山体修复、“数字城管”等一批城市“双修”项目建设,精准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农村双改工作取得进展。会议强调,城市双修、农村双改工作是当前城市建设管理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双修双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战略性工作推进到位;要进一步强化县市区的主体责任,市里要抓好宏观统筹,技术支持,督导督查,要把城市双修、农村双改与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要进一步加强调度,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难题,学习借鉴外地成熟经验为我所用;要强化考核,开展试点示范,做出样板,推进城市双修与农村双改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实施减税降费是深化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举措,要按照要求确保减税降费各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税务部门要加强培训,公安部门要加强对涉税犯罪的打击力度,确保减税降费在娄底扎实落地。

    会议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集中力量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深化打击、深挖幕后、综合整治、源头治理上下功夫,强基固本;要加强工作保障,集中力量办大案,通过扫黑除恶,全面净化社会风气,激发社会正能量,让全社会正气充盈。(娄底新闻网 彭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