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湖南宁乡:特战精兵立功 喜报送到家中
  • 湖南宁乡:特战精兵立功 喜报送到家中

    时间:2019-02-23 17:33:55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李铁

    微信图片_20190223165552.jpg

    荣立二等功的喜报和慰问金被送往胡振兴家中。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 (通讯员 李铁 记者 陈宗昊)2月21日,宁乡市黄材镇胡振兴的家中却热闹非凡。当地人武部联合民政局、解放军31698部队来到胡振兴家中,共同为这位荣立二等功的宁乡籍军人送去喜报和慰问金,表达军地有关方面的关怀。

    现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31698部队的胡振兴自2001年入伍以来一直从事特战专业,在军事训练中他攻坚克难、精益求精,多次受到嘉奖,获评军区特战精兵并荣立三等功。加入维和部队后的胡振兴,于2018年在执行边境特殊任务中表现突出,荣立二等功。

    面对荣誉,胡振兴谦虚地说:“我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亲人的鼓励、地方政府的支持、部队的锤炼。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他也希望宁乡更多的有志青年踊跃参军报国,在部队里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宁乡市人武部政委董勇告诉记者,当地始终高度重视现役、退役军人拥军优属工作,近两年来为9位荣立二等功的宁乡籍军人上门送喜报,在辖区人民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