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零陵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 零陵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19-02-23 17:48:37  来源:红网零陵站  作者:单建华 盘鑫 陈涛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 盘鑫 陈涛)2月22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工人文化宫主会场举行。区委书记唐烨,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出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荣成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乃湘、徐海英、邓建国、胡自力、金长青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县区两会】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29人,因事因病请假9人,实到代表 22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胡乃湘作筹备工作报告,徐海英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大会议程,通过了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财政预决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宣布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