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张家界市党员干部齐看警示教育片
  • 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张家界市党员干部齐看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9-02-15 11:10:12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57326089-742b-4911-8b03-f75f12b81240.jpg

    中共张家界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现场。

    1550025505206-0mfbximgbeoh-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5日讯(记者 张红)2月13日,在中共湖南省张家界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开幕前,与会党员干部共同接受了一堂廉政教育课――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

    “我为自己的私心和私欲深深自责!都是贪字作怪……”在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中“主角”是市纪委监委2018年查处的典型案例,一封封忏悔书,一个个大家曾经熟悉的身边人,此刻却已是活生生的反面教材。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巩固涵养张家界风清气正的优良政治生态,市委态度鲜明而坚决,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勇于担当作为,正风肃纪、反腐惩贪利剑高悬,剥下了一批腐败分子伪装的外衣,让其为自己的背叛付出了惨痛代价。

    “警示教育专题片中的‘主角’都曾是身边熟悉的人,但他们在贪欲面前迷失自我,在金钱美色面前沉沦堕落,惋惜、痛心、震惊!”“腐败分子所付出的惨痛代价再一次警示我们越往后监督执纪越严,腐败分子必然成为过街老鼠而无藏身之地!每一名领导干部必须加强自身修养,时刻把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心,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震撼很大、触动很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