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同心聚力开新局】统战工作如何干?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同心聚力开新局】统战工作如何干?听听他们怎么说……

    时间:2019-02-15 20:51:43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红网时刻记者 李兵 刘容 摄像 张易 彭卓 长沙报道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

    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对统战工作而言,如何在新时代进一步明确统一战线的时代方位和使命任务?如何在改革开放继往开来推向深入之年、新组建的统战部履行职责的开局之年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

    湖南省统战部长会议提出了总体思路――

    2019年,湖南统一战线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以促进湖南高质量发展为取向,着力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建设新机构新格局、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研究和破解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开创全省统战工作新局面。

    2月13日,红网时刻记者将镜头聚焦5位与会代表,听听他们对2019年统战工作又有哪些设想和计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