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湖南首所专业影视艺术高中破土动工
  • 湖南首所专业影视艺术高中破土动工

    时间:2019-01-18 21:15:46  来源:红网  作者:田黔江 胡芳

    湖南首所专业影视艺术特色中学正式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红网时刻长沙1月18日(通讯员 田黔江 记者 胡芳)1月17日,潇湘电影(以下简称“潇影”)集团附属艺术中学奠基仪式在长沙县安沙镇举行,这标志着湖南首所专业影视艺术特色中学正式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潇影集团附属艺术中学选址长沙县安沙镇原长沙县三中旧址,学校将定位于以影视艺术、播音主持、编导、美术、音乐、体育舞蹈为核心专业的艺术教育特色中学(普通高级中学)。项目一期计划投资4000万元,规划班级36个,能同时容纳学生1800余人,届时将吸引全国范围的艺体特长生就读。

    潇影集团作为中国七大电影产业集团之一,拥有60年深厚的历史和文化底蕴,拥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号召力;华辉竞才教育集团在艺术教育领域及市场运营方面有着雄厚的实力。双方希望,在合作办学过程中,主动定标湖南省乃至全国具有突出影视表演特色的艺术中学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稳步推进,切实发挥各自优势,把学校建设好、运营好,为湖南省影视艺术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嘉宾们来到奠基区,在喜庆的锣鼓声和礼炮声中共同向奠基石培下了第一锹土,项目建设正式开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