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促进律媒合作传播正能量 长沙市律师协会召开媒体恳谈会
  • 促进律媒合作传播正能量 长沙市律师协会召开媒体恳谈会

    时间:2019-01-18 21:54:37  来源:红网  作者:杜智慧 黎鑫

    1月17日,2019年长沙律师宣传工作媒体恳谈会在长沙市律师协会举行。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杜智慧 记者 黎鑫)1月17日,2019年长沙律师宣传工作媒体恳谈会在长沙市律师协会举行,来自《法制日报》湖南站、湖南日报、红网等10余家媒体的相关负责人和记者,齐聚一堂,共同为长沙律师宣传工作寻求“良方”。

    2018年,长沙市律师协会围绕“对标行业一方阵,走向全国最前列”的奋斗目标,先后开展了长沙律师节、律师惩戒与维权等宣传活动,全方位展示了律师风采和协会的亮点工作。2019年,长沙律师协会将重点围绕“做大做强一批、做精做专一批、规范治理一批”、法律共同体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和青年律师培养四个方面,开展工作。

    长沙市律师协会会长江帆希望,进一步加强律师协会与媒体之间的沟通,建立双方良性互动关系,持续深入挖掘先进律师事务所、典型模范律师背后的好故事,挖掘律师行业参与长沙经济社会建设的正能量,不断提升宣传实效。

    会上,各媒体相关负责人就长沙市律师协会新闻线索的挖掘、新闻素材的选取、新闻报道的形式,以及如何发动宣传力量、改进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