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长沙县:优化服务质量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 长沙县:优化服务质量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时间:2019-01-16 16:17:14  来源:红网  作者:蒋云侠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云侠)1月11日下午,长沙经开区召开“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调度会,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湘鸿,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肖靖出席会议。

    自10月24日全市“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启动以来,长沙经开区28个帮扶工作小分队和园区各部门、单位按照区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在联点领导的带领下,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企业满意为标准、以解决问题为核心,认真履职,主动作为,积极联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形成了面对面帮扶、点对点解困的工作局面。

    截至1月11日,全区15名领导干部带领14个职能部门、28个小分队140名帮扶队员深入企业走访企业700余批次,收集问题587个,其中需要由园区层面解决的问题486个,已解决问题466个,问题办结率达到96%。另外,市长座谈会交办的22个问题(其中需园区层面解决的为9个)已经全部办结,办结率达到100%。

    会上,各帮扶小分队代表就本小分队帮扶企业问题解决情况进行发言,各部门承办单位积极表态。

    会议指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的集中帮扶即将进入总结和考评阶段,为了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帮扶小分队和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全力抓紧抓实抓细帮扶工作。会议要求,要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帮助企业提振信心、提高预期、提升发展目标。要认真总结帮扶工作,特别是对工作中的亮点、特色以及表现突出的小分队队员的先进事迹进行总结提炼,展现帮扶成果,营造更好更浓的帮扶氛围,为园区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做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