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温斯顿英语成为长沙民教协会副会长单位
  • 温斯顿英语成为长沙民教协会副会长单位

    时间:2019-01-16 19:52:50  来源:中华网  作者:

    2019年1月11日,长沙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会议在长沙市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温斯顿英语受邀出席本次盛会并成功当选协会副会长单位,温斯顿英语CEO颜华当选为协会副会长。

    上午9时30分,长沙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胡慎信、长沙市教育局民教处处长刘凯希、长沙市民教协会会长张伟及协会各成员单位代表齐聚长沙市教育局,会长会议正式开始。

    大会围绕2018年长沙市民教协会工作进行了细致地总结分析,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整体的部署。会议还公布了2019年长沙市民办教育协会新增副会长名单,温斯顿英语众望所归,荣膺协会副会长单位。

    长沙市民教协会会长张伟为新增副会长授牌。

    会上,胡慎信、刘凯希均表达了对长沙民办教育工作的高度肯定,并勉励各民教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加强学校特色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促进教育事业持续发展。

    温斯顿英语CEO颜华围绕温斯顿的办学理念、发展历史及发展方向等进行了细致阐述,并详细介绍了温斯顿英语近年来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果。

    温斯顿英语CEO 颜华发言。

    张伟围绕2018年协会在破解民教难点,发挥协会职能,服务民教事业等方面的工作展开汇报,同时也对以温斯顿为代表的民营教育企业在品牌塑造、团队建设、发展方向以及对民教事业的贡献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温斯顿英语自2014年成立以来,严格落实长沙市教育局的工作指示,参与长沙市民办教育协会的工作部署,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不忘办学初心,坚持教育的公益性导向,着力提升品牌实力与办学水平。截至2018年底,温斯顿英语已在长沙拥有9家教学中心,成为长沙民办教育的重要力量。

    颜华表示,温斯顿英语今后将继续秉承初心,义不容辞地承担起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这一角色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坚定不移地致力于英语教育事业,助力长沙乃至全国民办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