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宁乡市计生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 宁乡市计生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9-01-17 09:35:40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胡慎勉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刘淑兰 通讯员 胡慎勉)16日,宁乡市计生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长沙市卫计委党委委员、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平,宁乡市委副书记刘永红,宁乡市领导张莹、陈德奇、孔秋生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宁乡市计生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该市计生协会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该市计生协会的工作。选举宁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莹为市第一届计生协会会长,同时选举37名宁乡市计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97名宁乡市计生协会第一届理事。

    多年来,宁乡市计生协会工作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卫生计生工作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群众自治、生育关怀、项目建设、助力公卫服务等工作上取得了新的突破。2015年成功创建省级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2018年成功创建全国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在全省计生协会 评估排队中,连续六年获评全省计生协会工作模范单位。

    刘永红指出,宁乡市计生协会是宁乡市重要的群团组织之一。近年来,组织不断壮大,作用充分发挥,做了许多“党政所忧、群众所需、协会所能”的服务工作,为宁乡市人口计生工作连续多年走在全省前列付出了艰辛努力,做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肯定。同时,他对做好新时期计生协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群团工作的重要地位;二是强化统筹协调,进一步夯实协会工作基础;三是真抓实干,不断发挥计生协会的重要作用,为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