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长沙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 长沙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时间:2019-01-17 16:23:37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宋彬彬)1月17日上午,长沙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会议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活动安排和各代表团团长安排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安伟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会务、后勤、安保、宣传等方面工作的筹备情况。本次大会议程较去年更加精简紧凑,大会期间一共将召开3次全会、2次主席团会议、3次分团审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代表团要围绕会议主题,把握方向,做实做细做好大会的各项工作;各代表团要积极引导代表在审议、讨论中畅所欲言,确保准确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全面、准确地收集和反映代表意见,确保建议具体、可行、有操作性;确保参会代表按照大会日程安排按时参会,遵守纪律,不参加与会议无关的活动;要高度重视严明纪律要求,进一步加强两会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