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大学生公交车上抽搐 热心市民和公交车队接力救助
  • 大学生公交车上抽搐 热心市民和公交车队接力救助

    时间:2019-01-17 09:25:00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接力救助公交车上抽搐学生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1月16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北校区的一名大三学生,准备乘坐火车回老家岳阳,由于天气寒冷,加之感冒,他在乘坐905路公交时出现不适,手脚抽搐。好在,热心市民和公交车队接力相助,将他送医。目前,抽搐学生已经康复。

    118路车队党支部书记唐湘陵介绍,这名大三学生姓袁,乘坐了905路公交车准备到长沙火车站。结果在车站南路桂花村地段,有乘客看到他手脚抽搐,赶紧对他扯手按摩,之后,热心乘客还将小袁带到了118路车队。

    “站务员看到学生情况厉害,有呕吐症状,自己通知值班的姜队长,然后马上对学生进行推拿,倒热水给他喝。”唐湘陵说,随后,站务员又拨打了他的电话。上午9时50分左右,唐湘陵和姜队长一起将小袁送到了长沙市第八医院东院。

    “医生说,下雪变天,小伙子穿少了衣服,加上本身有晕车症状,出现了身体不适。”118路车姜队长说,当时在医院,唐湘陵给身上只有几十元钱的小袁垫付了700多元医疗费,之后,小袁住在长沙的姑父从河西赶到,将钱给了唐湘陵。

    据小袁姑父介绍,小袁今年20岁,岳阳市君山区人,当天下午1时左右,小袁身体已恢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