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雨雪天气来袭 湖南4条高速公路通行受影响
  • 雨雪天气来袭 湖南4条高速公路通行受影响

    时间:2019-01-17 09:54:1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湖南日报1月16日讯(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李运)15日起湖南迎来新一轮雨雪天气过程。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截至16日下午5时,受雨雪天气影响,娄底、益阳等地出现不同程度降雪,共有4条高速公路通行受到影响,部分高速公路实行管制。

    16日一大早,益阳市大雪纷飞,在益阳大道团圆路口执勤的交警顶风冒雪指挥交通,为等候信号灯车辆擦拭号牌上的积雪,逐车叮嘱驾驶人谨慎慢行确保安全。

    在怀化辰溪街头,交警如往常一样奋力工作。只是和不下雪的日子比起来,他们身上的担子更重了一些,还要清除挡路的树枝、冒雪站岗保畅。

    16日,交警部门对7个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包括娄底辖区S71益娄衡高速经开区收费站,益阳辖区G55二广高速马迹塘、仙溪、长塘、梅城、清塘铺、武潭收费站。同时,益阳辖区的部分收费站对“两客一危”(客运客车、旅游客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禁行,包括S71益娄衡高速灰山港、泥江口收费站;S7101绕城高速金盆山、邓石桥、新桥河收费站;S7101南益高速沅江南收费站;S20马安高速安化、龙塘、冷市、羊角塘收费站;S20益马高速马迹塘东、大栗港、桃花江收费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