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湖南召开2019年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 陈飞出席
  • 湖南召开2019年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 陈飞出席

    时间:2019-01-17 07:21:0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湖南日报1月16日讯(记者 陈淦璋)1月15日,2019年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我省春运工作。副省长陈飞出席并讲话。

    陈飞指出,春运是新年新春的一项重要民生工作,是检验各级党委、政府管理服务能力的重要窗口,是检验各地营商环境的重要时点,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圆满完成春运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2019年春运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春运各项准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求。

    陈飞强调,围绕“安全、畅通、有序、满意”总要求做好春运工作。要精心组织,明确各市州、县市区属地综合管理责任、各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和各相关运输企业的主体责任,提前做好气象、客流、物流、路况等综合信息发布,全面部署做好保障工作。要精心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公路43个事故多发点整改务必到位,6个节假日拥堵点的应对管控要科学有序。要精心服务,切实改进作风行风,组织好志愿者服务,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供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为人民群众安全满意返乡、欢度新春佳节和新一年奔赴工作岗位创造良好条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