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假冒双胞胎兄长身份 嫌犯潜逃八年终落网
  • 假冒双胞胎兄长身份 嫌犯潜逃八年终落网

    时间:2019-01-15 10:26:0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邓艳红 实习生 谭英姿)记者昨日从岳麓公安分局获悉,一名潜逃近8年的逃犯,竟明目张胆地住起了酒店,最终被警方成功抓捕归案。

    1月8日,岳麓公安分局观沙岭派出所得知一名在逃人员徐某在辖区活动。在确认嫌疑人的藏身酒店后,民警立刻前往酒店开展抓捕工作。

    到达酒店后,酒店工作人员称徐某不在房间。民警立即兵分三路,冒着严寒蹲守在酒店附近几个进出口。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转眼已是晚上11时多,就在此时,徐某终于返回酒店。为了不打草惊蛇,一直等到徐某返回房间,民警才进入徐某的房间将其抓获。

    经审讯,徐某多年前曾因涉嫌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被判刑。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徐某,刑满释放后又伙同他人盗窃面包车、持刀抢劫,于2011年、2013年分别被岳阳市、汨罗市警方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8年来,徐某是怎么逃避抓捕的呢?原来,徐某有一个双胞胎兄长,这些年来他一直利用兄长的身份,在各地打工谋生。目前,岳麓警方已将徐某移交岳阳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