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为筹钱玩“吃鸡”,他变身偷鸡贼
  • 为筹钱玩“吃鸡”,他变身偷鸡贼

    时间:2019-01-15 10:52:5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阎俊 李思远

    本报1月14日讯 目前,一款名为“吃鸡”的网络游戏很是流行,株洲一小伙为了筹钱上网玩“吃鸡”游戏,竟然打起了家禽的主意,变身“偷鸡贼”,对附近农民饲养的家鸡下手,最终被公安机关抓获。

    2018年12月以来,株洲市经开公安分局龙头铺派出所先后接到多起土鸡被盗案,影响恶劣。民警通过走访调查、视频分析锁定嫌疑人袁某。袁某是本地人,18岁,2018年10月因盗窃摩托车才出狱。

    今年1月9日,办案民警在某网吧将其抓获。经审讯,袁某对偷鸡的行为供认不讳。

    袁某交代,他因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无法自拔,近期更是痴迷一款绝地求生手游,天天“吃鸡”,父母多次教育劝阻无效,也就放任不管了。近日他手头窘迫,就打起了乡里每家每户家禽的主意。 案发以来,他先后5次窜至学林街道太平桥村、龙头铺街道龙头村等地盗窃家禽,共计盗得价值2000余元的家禽。然后,他在龙头铺街道兴隆山农贸市场低价出售,获得赃款590元,在网吧里全部花掉。

    ■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阎俊 李思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