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宁乡市对“民声受理”第十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交办
  • 宁乡市对“民声受理”第十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交办

    时间:2019-01-08 15:34:33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先强

    红网时刻1月8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李先强)记者1月7日采访获悉,湖南省宁乡市领导彭韬近日对宁乡市“民声受理”服务中心第十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交办,并对第十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回头看”。

    2018年12月26日,宁乡市对“民声受理”服务中心第十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交办后,各单位高度重视、主动担当、行动迅速,对小区物业管理、违章搭建、路灯不亮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一一查实、一一处理、一一答复,赢得了群众点赞。如近日,宁乡市城发集团针对金洲大道谭家山加油站路段路灯不亮问题,通过接入滨江大道变压器临时解决。同时,宁乡市城发集团推动金洲大道谭家山加油站路段变压器项目完成立项和施工图,正在编制预算。群众在回访中表示:“有行动、有处理,我非常满意!”

    2018年12月26日至2019年1月5日,“民声受理”服务中心共收到各类诉求1896件,其中有效事项1029件,在线办结705件,转派工单324件。当天,宁乡市对以上诉求进行分类梳理,对房产证办理、地下水水质、黄标车报废补贴、职工养老保险、交易纠纷等“民声受理”服务中心第十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一一进行交办,一一明确工作分工,一一确定工作完成时间。

    彭韬指出,要推动“民声受理”工作向基层组织延伸、向一线干部延伸、向问题深度延伸,坚持重视程度不变、工作机制不变、工作目标不变。彭韬表示,要充分认清形势,认识到随着“民声”问题的不断解决,群众的满意度正在不断提升;要充分落实要求,做到“人要见面、事要解决”,做到“人要露面、事要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