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召开学生座谈会
  • 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12-13 11:45:41  来源:红网  作者:陈金花 田晨钰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陈金花 田晨钰)12月10日下午,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在校区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奇升出席会议。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家界校区教科办主任李爱华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分别就现阶段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座谈内容涉及毕业实习、寝室环境、学生活动场所、教学安排、食堂管理等多个方面。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黎奇升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与会的学生代表们能从多角度、多方面提出合理建议。

    黎奇升表示,学校会认真研究会议内容,及时协调与沟通,不断进行改善。他也希望各学院能克服困难,理解并正确对待问题。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品德修养,严格要求自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二要做一个有梦想和目标的人,敢于追梦,既能顶天,又能立地;三要立足当下,拥抱明天,做一个实干家,做一个奋斗者,努力朝着自己的梦想一步步靠近;四要做一个创新创业者,从生活中不断审视自己,善于学习他人长处,反思自我不足;五要坚持身体锻炼,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