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宁远县领导进村入户开展扶贫攻坚迎检督查工作
  • 宁远县领导进村入户开展扶贫攻坚迎检督查工作

    时间:2018-12-13 13:58:55  来源:红网  作者:唐琛玮 何勇辉 徐旭晓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3日讯(通讯员 唐琛玮 何勇辉 徐旭晓)12月11日上午,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采取不打招呼、轻车简从、直接进村入户的方式,深入各乡镇督查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进展情况。

    在宁远县中和镇,刘卫华先后检查了库里、慕投、彰佳山等村,详细了解了各村政策落实、环境卫生清理、档案材料准备等情况,并随机走访了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帮扶措施、生产生活等情况,对照要求,逐项询问了贫困户的识别是否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各级帮扶干部到岗情况、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兑现情况、贫困户人均年收入情况等。针对实地督查发现的问题,刘卫华一一梳理记载,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刘卫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高度重视脱贫攻坚考核迎检工作,落实责任,严格按照考核的标准和要求,认真准备,实事求是地完成各项扶贫工作;要吃透有关文件精神,主动对接,完善好相关扶贫台帐材料。各级帮扶人员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扑下身子、扎根基层,提升扶贫质量,让贫困户发自内心的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和帮扶干部的辛勤付出;提升贫困户的认知度和满意度,动员贫困户积极主动的参与到脱贫巩固攻坚这场战斗中来;要注重细节、死角,加大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上级部门检查验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