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冷水江市领导到涟溪桥社区调研整建工作
  • 冷水江市领导到涟溪桥社区调研整建工作

    时间:2018-12-13 13:58:54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2月1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率冷水江市税务局、城管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冷水江街道涟溪桥社区调研城乡环境卫生整建工作,要求社区抓住机遇,完善基础设施和长效管理机制,彻底扭转社区形象。

    涟溪桥社区地处城乡结合部,辖30个居民小组,常住人口12860人。辖区内有个体工商企业387家、主干道3条、背街小巷20条、院落28处、楼栋216栋,居民多,地域宽,历史遗留问题多,管理难度大,社情复杂。易振在社区边走边看,发现地面干净整洁,不时有保洁员在辛勤忙碌。涟溪河两岸环境明显改善,截污管已经安装到位,河道没有垃圾杂物,但社区仍有个别摊点摆放不整齐,美化亮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变化不大,存在差距。

    易振指出,社区要在如何提高居民素质上下功夫,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对摊点摊贩的管理,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抓住机会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美化亮化社区环境,彻底扭转涟溪桥社区过去脏乱差的形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