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小车侧翻 交警全力保畅通
  • 小车侧翻 交警全力保畅通

    时间:2018-12-11 09:24:20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12月10日下午,在长沙银盆岭大桥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小车失控侧翻。接到报警后,开福交警、岳麓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喊来吊车处置。截至发稿时,银盆岭大桥已恢复畅通。

    目击者邓先生介绍,侧翻的车是河北牌照。为快速处置交通事故,交警对桥上车辆进行了快速疏散。银盆岭大桥西端岳麓交警一中队值班民警介绍,车祸发生在西往东方向,出事的是一辆白色现代车,该车疑撞护栏侧翻,事发后,岳麓交警对上桥车辆进行了限制,引导车辆过营盘路隧道,走福元路大桥和三汊矶大桥。

    为保证吊车起吊,岳麓交警又对西往东上桥方向车辆进行10分钟短暂封锁,直到车辆被起吊。具体车祸原因正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