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冷水滩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专题听取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汇报
  • 冷水滩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专题听取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汇报

    时间:2018-12-08 10:09:04  来源:红网  作者:王四元 雷中祥 蒋凌志

    红网时刻永州12月8日讯(通讯员 王四元 雷中祥 蒋凌志)12月5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专题听取了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汇报。

    何冲龙充分肯定了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区委第四轮巡察政策把握到位、发现问题精准、报告反映实在。他要求,要坚定不移地压实主体责任。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是整改主体、领导主体、工作主体、推进主体,党组书记是整改的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是“一岗双责”责任人,要严格按要求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何冲龙指出,要强化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的监督责任,要严格对标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按要求及时监督整改到位,确保被巡察部门有效整改,清白交账;要严格按照纪律要求,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处理,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见效;要严肃追责问责,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弄虚作假的,按照相关要求进行责任追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