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宁远:激发内生动力 促集体经济发展
  • 宁远:激发内生动力 促集体经济发展

    时间:2018-12-08 10:09:15  来源:红网  作者:唐琛玮 何勇辉

    红网时刻永州12月8日讯(通讯员 唐琛玮 何勇辉)12月6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带领扶贫办相关负责人深入宁远县东溪街道、仁和镇调研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刘卫华先后走访了宁远东溪街道卜家岭村、仁和镇冯石村,详细了解各村扶贫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改善、扶贫政策落实和脱贫返贫情况,查看了农村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建设情况。

    卜家岭村由16个村民小组组成,共755户3021人,共有党员52名,是全县的党组织软弱涣散村。在卜家岭村,刘卫华察看了解了该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党建和扶贫工作的情况。

    刘卫华指出,卜家岭村地处城乡结合部,位于宁嘉公路旁,要抓住交通和十里铺园区开发和建设的优势,因地制宜,选准产业;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支部模范堡垒作用,增强巩固脱贫的信心和决心,组织、发动、依靠、团结群众,搞好乡村振兴,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调研中,针对大家提出困难和问题,刘卫华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补齐短板,做好村内环境卫生,强化村民卫生意识,杜绝脏乱差等情况出现;要增强贫困户的满意度;要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细化量化目标考核,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省市督查考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