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普迹收费站:寒冬里的爱心暖包
  • 普迹收费站:寒冬里的爱心暖包

    时间:2018-12-08 10:12:23  来源:红网  作者:谭梦媛

    收到温暖包的小天浩。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谭梦媛)今年的冬天格外的湿冷,对于浏阳市枫林镇淳口村贫困户彭艺术一家来说,十分难熬。

    普迹收费站的青年志愿者们之前几次来彭艺术家进行帮困扶贫,得知彭艺术因颅内出血行动不便,女儿又患有严重的精神病,家里上三年级的小外孙陈天浩没钱添置新棉衣棉鞋,耳朵、手脚长满冻疮,特别是那条长长的上学路,天寒地冻,冷得浑身发抖。

    今年冬天,小天浩却倍感温暖。

    12月5日,普迹收费站的青年志愿者们再次来到帮困户彭艺术家,给他的外孙陈天浩送去温暖包,除书包、手套、电暖宝等防寒物质外,还有孩子最喜欢的文具用品和成长牛奶等物资。

    刚拿到温暖包,8岁的陈天浩迫不及待打开,他特别高兴,开心地说:“很暖和,今年冬天我不怕冷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