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天门山迎今冬首雪 3条玻璃栈道暂停运营
  • 天门山迎今冬首雪 3条玻璃栈道暂停运营

    时间:2018-12-08 10:01:2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12月7日,张家界天门山迎今冬初雪,山顶游道的雪景引游客纷纷驻足拍照。 通讯员 刘金文 记者 丁鹏志 摄

    张家界天门山雪景。通讯员 刘金文 记者 丁鹏志 摄

    本报12月7日讯昨晚到今日,平均海拔1400多米的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迎来今冬首场降雪,整个天门山景区银装素裹,雪景如画。

    今日上午,山上的气温已低至零下4摄氏度,纷纷扬扬的雪花给整个景区披上了一层洁白的外衣,变身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山顶犹如琼楼玉宇,粉妆玉砌。山上的树枝、树叶和小草都被冰雪覆盖,还有的形成了雾凇等景观。铺满雪的游道,让游客惊喜不已。

    记者从天门山景区获悉,天门山山顶森林观光缆车和3条玻璃栈道自12月6日起暂停运营,待天气好转后开放。自12月10日起,景区售票时间调整为早上8点至下午4点,景区8点半开始正式运营。

    ■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丁云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