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即日起湖南邮政网点可办16项交管业务
  • 即日起湖南邮政网点可办16项交管业务

    时间:2018-12-08 10:01:2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田风

    本报12月7日讯 即日起,湖南群众可就近前往邮政网点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驾驶证遗失补证、驾驶证联系方式变更、补换行驶证、补领机动车合格标志、补领机动车号牌、免检机动车核发检验标志、行驶证联系方式变更等16项交管业务了。今日,湖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正式签约“警邮合作”项目,记者现场了解到,第一批开放办理业务的网点有99个,随后将逐步在全省其他邮政网点开通。

    “警邮合作”是依托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共同推动建设的公安交管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通过发挥邮政网点覆盖城乡、贴近群众的优势,让群众尽快享受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便捷交管服务,“邮政网点周末和节假日均正常营业,人民群众在家可坐等证件邮寄上门,真正实现了交管服务延伸到群众‘家门口’”。

    公众可通过中国邮政“11185”客服、“交管12123”互联网平台、短信等渠道,了解邮政代办交管业务的网点地址、代办业务范围等信息。

    ■记者 杨田风 通讯员 彭晓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