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湖南为优质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
  • 湖南为优质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

    时间:2018-12-08 10:12:0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胡锐

      91家企业发布50.8亿元股权融资需求

    本报12月7日讯 今日,由省工信厅主办的湖南省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企业股权投融资撮合对接会在长沙举行,省内120多家优秀中小企业和130多家省内外知名投融资机构参会。91家企业发布了总金额达50.8亿元的股权融资需求,其中包括湖南省“小巨人”企业15家,股权融资需求额8.47亿元。

    “去年开始行业增速加快,今年以来更加火爆。”现场在融资企业路演环节,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的谢君向大家介绍,他们公司专注于各类高空作业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由于人力成本的不断增加,以及大家对施工安全的不断重视,他们现在的业务增长迅速,预计明年可以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2020年达到20亿元。

    对接会现场金融投资机构代表受访时介绍,本次股权融资撮合对接会不论是对中小企业还是金融投资机构来说,都是个机会。现场,湖南小快智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优质创新创业企业进行了路演。在经过一轮企业发布融资需求、投资机构提问环节后,不少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和投资机构纷纷找到了意向合作伙伴。

    ■记者 胡锐 通讯员 张泽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