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永州市瑶族文化研讨会在新田召开
  • 永州市瑶族文化研讨会在新田召开

    时间:2018-11-20 16:37:03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

    表彰年度优秀学术论文获得者。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0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11月19日,湖南省永州市瑶族文化研讨会在新田召开。永州市瑶族文化促进会顾问赵荣,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出席研讨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好2019年瑶族文化学术研讨、坐歌堂活动、协助中国瑶族文化传承研究中心工作等展开讨论,并进行学术交流。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学术论文获得者并颁奖。

    易先平指出,新时代背景下,民族文化焕发着新生机,举办瑶族文化研讨会是为了传承弘扬全市瑶族文化,希望大家立即行动起来,充分挖掘瑶族文化资源,开发创新并形成独具魅力的文化品牌和文化产业,让瑶族文化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为民族文化的多样化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