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冷水江市:李建华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冷水江市:李建华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11-20 17:03:40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朱华美)11月2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到中连乡、锡矿山街道、渣渡镇等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每一户贫困户都有上门走访吗?”“有没有返贫现象?”“驻村干部每个月在村里住多长时间?”“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还有哪些困难?”在福元村、樟木村、新利村等地,李建华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的方式,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福元村、樟木村、新利村是省级贫困村,2017年已经成功摘帽,目前,三个村的脱贫攻坚、党建等重点工作都在有序推进。

    李建华说,抓好村支两委班子建设,是实现村集体经济发展产业的根基,村支书要带头维护班子团结,克服困难,集中精力抓好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党建工作;要当好“乡村振兴”的领头雁, 通过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带动村民发展建设美丽乡村,让广大村民感受到党委政府扶贫工作带来的温暖和幸福生活。

    李建华指出,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多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要积极帮助村支两委理顺思路,对照脱贫摘帽新标准、新要求,指导村支两委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村高质量摘帽。

    调研中,李建华一行还走进白果岭电视转播台的机房和配电室,查看设备配置和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李建华对转播台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和无私付出给予肯定,并叮嘱大家保护好身体,继续坚守岗位,保证信号安全传送,让全市人民及时收听收看到高质量的广播电视节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