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沅陵县检查指导盘古乡移民避险搬迁安置点工作
  • 沅陵县检查指导盘古乡移民避险搬迁安置点工作

    时间:2018-11-17 09:55:22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全建胜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蓉 通讯员 全建胜)11月15日,沅陵县移民局一行工作人员赴盘古乡检查指导移民避险安置点工作。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安龙头村胡家坪组避险搬迁安置点建设情况,听取了乡村两级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并仔细了解搬迁规划和具体实施办法。

    检查组对该乡已经实施的移民避险安置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任务推进和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乡村两级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强化部门协作;二是要把项目抓好、抓实,确保各项移民政策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移民群众早日搬入新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