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永州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
  • 永州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8-11-17 09:50:20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562543374784762103_副本.jpg

    永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7日讯(记者 刘林霞)11月16日上午,永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举行。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永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玉芳宣讲大会精神,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张四玲分享参会感受。

    会上,黄玉芳从大会盛况、湖南省代表团参会情况、大会主要精神、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四个方面出发,用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结合实际,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等内容,详细阐述了大会主要精神。

    黄玉芳在宣讲中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永州市妇联将结合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黄玉芳要求,要突出宣传,大力实施“巾帼心向党”活动;要围绕大局,全力实施“巾帼建新功”活动;要立足服务,着力实施“巾帼暖人心”活动;要弘扬新风,努力开展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三注重”活动;要勇于创新,戮力推进基层妇联改革,切实做好“引领、联系、服务”文章,在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中奉献巾帼力量。

    “以代表身份参加中国妇女十二大,我非常自豪,也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妇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张四玲是江永特色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也是永州市两位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之一。宣讲会上,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自身体会,谈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思。她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家庭工作,发挥好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带动更多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收获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促进全社会形成良好风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