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冷水滩: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首期社会组织出壳
  • 冷水滩: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首期社会组织出壳

    时间:2018-11-17 10:07:36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晗飞

    456a4efdd98d2c919a986d310a09683_??.jpg

    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首期社会组织出壳。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刘晗飞)“以后在孵化基地的专业指导下,就可以进一步壮大我们救援队伍,提升专业救援能力,这样就可以救更多的人,做更多的好事了。”笔者在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组织入驻仪式上见到了刚被评为“感动湖南十佳人物”的“唐氏兄弟”大哥唐新林。

    11月16日,在冷水滩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中心举行首期组织孵化出壳暨第二期组织入驻仪式。仪式上,“唐氏兄弟”创办的水星水上救援服务队等7家社会组织获得入驻“金钥匙”,正式加入接受基地专业指导。同时,永爱志愿者协会、颐和社会助老中心等9家社会组织通过评审,被授予“合格证书”顺利出壳。活动中,出壳社会组织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组织的力量,继续为社会公益做贡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近年来,冷水滩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创新社会治理中的主体作用,大力培育孵化社会公益组织,2017年成立社会组织孵化培育中心,旨在打造社会组织培养发展的枢纽服务平台,培育适应冷水难区和谐社会发展需要。孵化基地为冷水难区初创期社会组织提供系统能力建设、公益创投项目扶持、注册指导与咨询等服务,引导社会组织健康、持续、规模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