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正正的世界》呼吁关注留守儿童 改编自湘籍演员真实经历
  • 《正正的世界》呼吁关注留守儿童 改编自湘籍演员真实经历

    时间:2018-11-17 10:29:50  来源:红网  作者:黄玲 卢欣

    11月13日,《正正的世界》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首映。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黄玲 记者 卢欣)11月13日,备受关注的公益电影《正正的世界》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首映,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水泉、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媒体及人大师生共400余人观看了电影首映。

    《正正的世界》改编自湘籍演员文祥在湘西参加儿童公益活动时的真实经历。由于当地经济困难,爸妈们一生下孩子就出去打工,孩子们从小就不得不接受与亲人分离的命运。父母在外吃苦受累,为的就是让孩子有更好的物质条件,可对孩子而言,父母的做法却只是“失去了现在,也输掉了未来”。

    近年来,留守儿童、空巢老人、迷茫大学生等特殊群体的问题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很多人投身于相关的公益事业中。作为《正正的世界》爱心投资与支持单位,湖南幸福乐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青、启迪创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滇希应邀现场观礼。潘滇希现场也呼吁大家多关注现在迷茫的大学生,给予大学生创业最大的支持。

    《正正的世界》将于11月20日世界儿童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