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主播戏言曾是“大盗”,一查果真是
  • 主播戏言曾是“大盗”,一查果真是

    时间:2018-11-17 09:59:48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刘亚平 彭丹蕾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刘亚平 彭丹蕾)一名网络游戏主播随口戏言,自己曾经是一名大盗。经过警方调查,他确是一名被通缉的逃犯。11月15日,这名男子在湖南怀化火车站被民警抓获。

    经审查,嫌疑男子阳某,28岁,湖南溆浦人。杨某曾是一名网络游戏主播,因讲话幽默风趣,吸引了不少粉丝。谁知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因粉丝疯狂刷礼物夸赞阳某,一时得意忘形的阳某竟随口笑称:“其实我不但游戏玩得好,以前还是一名劫富济贫的江湖大盗,这世上没有我开不了的门。”此话一出,语惊四座。戏言过后,阳某没想到被人向警方举报。

    溆浦地方公安机关经过调查后发现,阳某曾在河南打工,2018年7月,因涉嫌一起入室盗窃案,被河南新乡警方上网通缉。案发后,阳某逃回了家乡,利用自己有点艺术细胞,做起了网络游戏主播,没想得意后失言,暴露了自己的劣行。铁路警方接到地方公安机关的协查通报后,将准备乘车外出的阳某在车站抓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