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运火药车辆开往大学城路上被拦
  • 运火药车辆开往大学城路上被拦

    时间:2018-11-17 10:00:01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11月16日,长沙岳麓六中队民警在枫林广场开展“百日会战”整治时,发现一辆车牌为湘A43A××的危险品运输车辆正经过路口,立即将该车拦下检查,发现车内运载着86斤火药,准备送往湖大附近,民警仔细检查发现该车的规定行驶线路却在长沙县范围内,存在违反规定线路行驶。驾驶人甘某强(男,准驾车型A2)表示,自己并不清楚车辆有规定线路。因“运载危险物品时不按规定的时间、路线、速度行驶的”,甘某强将面临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目前,违法车辆已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同时,为消除安全隐患,岳麓交警将这起违法情况通报给区安监局,对相关运输企业进行约谈,杜绝此类现象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